close

圓圓的很可愛..哈.jpg IMG_5049.jpg

阿母呀~妳一年一度的生日又來囉..這次我跟姐姐~

幫你買了你想要的的東西~~錢也存了很久~

就是為了慰勞你那麼長時間以來對我跟姐姐的照顧~

如果不是你我跟姐姐真的不知道何去何從了~~

有了妳這個寶貝~我們不愁吃穿~~~

有了你即使是單親家庭~~也不會覺得很沒家的感覺~

有了妳即使你再怎麼沒賺錢也不會讓我們餓肚子~~

妳是我跟姐姐心中永遠的寶貝~~

但希望你可以不要再讓自己那麼累了..即使妳少做個2~3小時我跟姐姐都會很開心的~

因為畢竟晚上11點作到隔天凌晨6.7點~那真的不是一般的中年婦女可以承受的

況且你還有點高血壓在身上~我真的很怕你有一天會怎樣~

根本不敢去想~我只希望你可以好好照顧你身體~

不要讓你身體惡化~或許我平常在家裡會跟你鬥嘴~

但是那都是跟妳開玩笑而已~有些話我真的不敢對你說出口~

可能是我死愛面子吧~也可能是我怕我說一些關心你的話~

妳會很心酸~因為你總是很堅強~但你畢竟已經有年紀了...

希望你不要再讓自己那麼累了~好嗎?!

自從我有能力賺錢之後~我就在心理面想~

就算我在當月~剩下100塊要渡過整個月~我也不會伸手跟你要錢的

因為我不想再讓妳煩心~也不想再讓妳擔憂~

更不想讓你繼續做這種沒日沒夜的工作~

雖然家中生計~有我跟我姐在賺錢~還不足以承擔~

但希望你可以不要繼續做那麼久的時數了~

而我也答應妳~只要我有能力去負擔一切~

我絕對不會再讓你受苦的~我一定會把我那個不成材的老爸

剩下沒有負的一些責任通通扛在肩上的~

媽~妳要好好跟我和姐姐一起繼續過每個生日喔~!!

媽~我愛妳~

陜西國寶!!.jpg 

這是大陸的一個好學妹~從陝西帶來要送給媽媽的好禮物皮影戲~~謝謝妳喔~

YO~.jpg 

來個合照吧..jpg 

IMG_5023.jpg IMG_5050.jpg IMG_506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rachai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