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861.jpg 

大學四年說常不常說短還真的很短ㄟ~

很快大家都要各自為自己的目標與理想奮鬥囉~

四年內我學到很多也經歷過很多低潮~

同時也失去了一些讓我絕得惋惜的人、事、物~

這就是人的本性~失去了才會想好好珍惜~

或許這是老天爺要給我的磨練吧~

希望我之後做的事情~不會再讓我後悔~

畢竟我覺得一輩子最大的遺憾莫過於是"後悔"兩字~

我也很珍惜現在我的生活~現在的室友~現在的工作~及最愛的家人~

謝謝有你們讓我可以在最後的大學生涯裡可以不寂寞的度過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順帶一提~ㄟㄟ~辦個畢業旅行吧~~

學生生涯沒畢旅很空虛ㄟ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順帶一提~

當天團拍又有聚在一起的感覺囉~~

很棒~看到不常看到的同學~(大學生幾乎都是這樣= =)

大家都是越來越會打理自己囉~~

GOOD~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希望大家可以在自己的理想目標 有了一片天囉~!

 

續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rachai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