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晃了幾圈後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各位??已經準備好??

 要進入研究所或投入職場了嗎?(男僕們投入職場前要先國軍ONLINE= ="YO)

或許大家有些想完成的事情~

在大學裡還沒辦法完成~

大四下就把想做的事情做一做吧~

就算只能"銷到邊"~也已足夠囉~~

想當然我也有我想在大四下完成的事情~

而我想我應該會去追求我最想要的包刮 人、事、物

雖然心裡想的那些目標有可能不能付諸實現,但我也就不會在雲科留下遺憾了!!!!

大家加油吧~~最近學到兩句成語覺得還蠻貼切的

希望與大家共勉之~

"生命有許多苦難的人而不是最可憐的,他們至少深刻的活著,空泛的生命才是最可怕的"

 

 "生前不必多睡,死後可以長眠"

 (每次賴床都想到這句話~~~~但是.............還是擋不住床的致命吸引力~尤其是冬天-.-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rachai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